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WACOM PTH-650 广州现货价仅2190元

    泡泡网手写输入频道7月24日 WACOM PTH-650无线数位板采用了黑色机身的设计,绘图区域的下方设计有多个触控按键,在安装驱动后可以对按键的功能进行自定义设计,数位板本身带有可拆卸的充电锂电池,在功能全开的情况下可以连续使用8个小时。

    目前该款产品在商家“广州钛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处有现货出售,促销价仅为219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Wacom影拓5代PTH-650/K0-F手写输入

Wacom影拓5代PTH-650/K0-F手写输入

  WACOM PTH-650无线数位板采用电磁授受感应方式,压力感应可以达到2048级,包装内自带5个普通笔尖和3个毛毡笔尖,提供用户多样化的笔触。WACOM PTH-650无线数位板带有多点触控功能,在绘图的过程中可以进行画面角度的修改。Wacom紧握笔为波状笔管,该设计是为了尽可能降低握笔的力度,减轻手部负担,这会使它成为您最得力的设计工具。

  编辑点评:WACOM PTH-650是一款性价比相当不错的无线数位板产品,值得大家选购。■

  [参考价格] 2190元

  [商家名称] 广州钛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13609059116 13609059116

  [联 系 人] 高庆云

  [联系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岗顶颐高华南总店2楼228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