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6大特色功能 华为Ascend Mate大而不同

  盘点2013年上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华为首款超大屏智能手机Ascend Mate无疑是国产厂商为广大消费者所带来的最大惊喜了。继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在2013年CES展上横空出世,华为接连祭出Mate组合拳:在2月举行的移动通信世界大会(MWC)上全球惊艳亮相后,3月21日,Ascend Mate W版上市发售,4月下旬,Ascend Mate TD版又高调登场,你方唱罢我登场,高潮一浪接一浪,成为广大3G移动用户街谈巷议、翘首以盼的大热门。作为2013年华为终端主打的一款中高端旗舰智能手机,华为Ascend Mate以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根本出发点,整合搭载了华为原创的大量创新技术,以求从触控体验、通话质量、数据传输等各个角度达成全方位的性能升级,为用户带来“大惊喜”。华为终端总裁余承东更是在公开场合表达了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能通过MATE认识华为的愿景。

大智不凡,独到理念引领智能机新潮流

  随着“云计算”开始向着“普适计算”进化,华为的Ascend Mate堪称紧跟前沿,其对“智能”的强调可以说是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所拥有的多项华为首次推出的创新技术均指向更贴心便捷地为使用者提供服务。其“指路精灵”系统采用了AR增强导航技术,用户只需要输入目前地点并打开照相机面向十字路路口,导航箭头就会出现在手机预览实景中,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情境感知式的实时辅助。此外,Ascend Mate新增的智能阅读功能,能够扩展用户的阅读体验,让用户简便迅速地查询词典。其简单的一键维基百科和谷歌搜索功能,更让用户能够在阅读的同时方便地获取更多相关知识和信息。最后,Ascend Mate的智能双天线设计,使其下载速率和覆盖范围提升20~30%,同时通过TCP/IP协议算法的优化,理论上传速度更是达到了其它手机的2~3倍,真正实现了“极速分享”,堪称是智能机多媒体体验方面的一大革命。

6大特色功能 华为Ascend Mate大而不同

大巧不拙,设计变革赋予完美性能体验

  Ascend Mate所带来的绝不仅仅是更为卓越的智能娱乐感受。华为在这款产品的设计中,精心地全方位强化了整机操控性能,可以说Ascend Mate在许多方面甚至不亚于平板电脑,而不是仅仅拥有“理论”性能的花瓶而已。Ascend Mate所采用的6.1寸屏幕不只是“超级的大”,更突破性地采用了“魔幻触控”技术,大大地增强了感应精度,以至于即使戴着手套也可以轻松地进行操作,有效地解决了在不同气候条件下使用触屏手机的烦恼。这是现有其他智能手机产品所望尘莫及的。这款手机还带有悬浮窗多功能操作界面,使得用户可以毫无压力地同时使用多个功能而不影响使用体验,避免了空有超级大屏但不得不频繁地切换应用的烦恼。此外,尽管机体较大,但Ascend Mate支持左/右手单手UI,这一功能让用户只用一只手就可以轻松地掌控该机,极大地方便了使用者。Ascend Mate还支持HP+MRC,可以有效解决横竖屏问题。机身过大影响操作,原本是阻碍智能手机增大屏幕尺寸的一个主要原因,而Ascend Mate在这方面的改良,真正做到了大而精巧,不能不说是智能机设计的一大质变。

  另外,Ascend Mate的硬件支持也十分到位。该机搭载了Android 4.1操作系统,并配有高达2GB的运行内存,这在当前智能机领域当属顶配。Ascend Mate的低功耗更是值得称道。高达4050 mAh超大容量电池,高容量电池和低功耗芯片的结合本身即大大延长了手机的待机时间;再加上独创的快速功放控制(QPC)技术及自动非连续接听(ADRX)技术等系列智能节电技术,可以轻松续航48小时以上,彻底解决了智能机必须每天充电的问题。

  可以说,Ascend Mate是华为20多年通信网络研发中所积累的创新技术的一次结晶,是全新智能机理念的一次大胆尝试。Ascend Mate的卓越性能将带给全球消费者更迅捷、更清晰、更持久的智能手机极致体验,但与此同时,它的强大功能,使之有潜力成为能够真正智能地参与到日常生活当中的可携带设备。这无疑将会引领智能终端领域的一次全新变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