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战地专用iPad外壳 应急能当防弹盾牌

    泡泡网平板配件频道7月22日 英国一家公司日前研发了一种可以防弹的iPad面板。这种仅3厘米厚的面板让iPad化身可随身携带的防弹盾牌。这款防弹面板设计小巧轻薄,重仅142克。报道指出,这种防弹面板可以放置在传统平板电脑封套的后方,不但可以抵御.357口径的沙漠之鹰左轮手枪,就连9毫米口径手枪子弹也挡得住。此外,夹板还能抵御炸弹碎片和弹壳。

    这家公司利用一种替阿富汗和伊拉克前线士兵制作设备和装束的军事技术,研发这款iPad防弹面板。经过测试,这款面板得以抵御发射速度为每秒358米的9毫米全金属包覆子弹,以及每秒速度425米的.357左轮手枪半金属包覆子弹。

    该公司说,他们已卖出1000多个iPad防弹面板,买家大都是政治名流,或是在战地工作的生意人,也不乏担心自身安危的伦敦民众买单。商务总监林肯说:“我们在纸笔时代卖出许多防弹笔记板。这些产品失去青睐之后,我们才渐渐意识到这是因为大家开始使用iPad或其他平板电脑。”

    林肯说:“所以我们把脑筋动到iPad上,果然引发注意。我们已在全球卖出超过1000片iPad防弹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