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时代互联服务器托管助企业腾飞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越来越多企业也有自己的网站。有些企业选择租用空间,和其他用户共享主机。而有些企业通常选择服务器托管,独立享受主机资源。其实,站在一个中立的角度,互联网这个市场是越做越大,如果选择虚拟主机,和其他用户共享资源,运行效率和网站的稳定性都没有绝对的保证,而且把数据放在别人那里,心里也不踏实。但是服务器托管交给专业人员打理,自己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发展业务,所以服务器托管始终是今后的一个大趋势。

  服务器托管分两种情况,第一种就是把您自己购买的服务器托管到某个机房,机房负责服务器的日常维护和调试,这台服务器产权是您的;第二种就是您租用某个机房里的服务器,该机房负责服务器的日常维护和调试,这台服务器产权不是您的。当然,有些服务器比如时代互联数据中心提供租用一年送产权的增值服务,这种情况服务器产权是送给您的。

  可能有人会觉得,正规的IDC服务器托管的费用一年要好几千块,根本不知道钱用在哪里。但我们要知道,服务器不是普通的电脑,它需要全天候24个小时开着机,普通的电脑根本不可能做到,所以它的配置要求就比较高。而且它的辐射很大,需要一个稳定、恒温、恒湿的环境,还要有专门人员负责维护和调试。所以,我们在选择服务商的时候,不要贪小便宜,要选择正规有保障的服务商。

  笔者走访了全国十佳IDC服务商时代互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选择机房问题上,如果所托管服务器的业务仅仅是服务于本地,企业和各大站长可以选择本地服务商或者临近的服务商,便于沟通和管理;如果业务在全国范围内,可以选择上海、深圳、香港等等骨干节点城市。当然,选择一个好的服务商也是很重要的。时代互联重磅推出“至尊机房”托管,香港港中国际(自建)机房、深圳福永电信机房、珠海联通机房,三大机房,任君选择,而且最高可劲省5000元,更低的价格,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尽管现在仍然有很多企业和站长选择虚拟主机,但是服务器托管始终是今后的大趋势。其实它们的区别就是,虚拟主机就像是几个人一起租一间房子,服务器托管就像是房子是你的,你可以租给其它人。随着企业的发展,企业的规模越来越庞大,选择服务器托管,能让企业更安心、更有时间和精力发展业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