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第4代酷睿普及先锋 技嘉B85M-D3H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7月16日 众所周知,主板市场中销量最大的主力产品都是规格较低的入门级型号,比如G41、H55、H61和B75。如今到了第四代酷睿时期,市场主力型号自然而然的转移到了B85身上。(已经有消息表示H81也将会问世,不过目前为止B85仍属8系芯片组中最廉价的型号)尽管单件利润不高,但是由于出货量巨大,因此低阶产品是各家主板厂商展开殊死搏斗的战场。

第4代酷睿普及先锋 技嘉B85M-D3H评测

    技嘉主板在上代7系主板中销量相当好,凭借一线品质、二线价格在主流级产品中脱颖而出,横扫各路对手。B85M-D3H显然希望延续前辈的辉煌,再次统治主流级市场。有着超耐久技术、四年质保服务的保障,于技嘉来说再次复制一次成功并非难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