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精灵新Win8键盘 X架构+混合触控面板

    泡泡网键盘频道7月12日 Windows 8对于手势操作有着良好的支持,但是在硬件方面,厂家们大多只会在平板触摸屏或笔记本的触摸板上下功夫。Genius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SlimSar T8020的无线键盘。这款新键盘分为很明显的两部分:左边为采用了X架构(剪刀脚)的超短键程打字区;最右边则是采用了触摸式数字键盘+手势触控板(2合1)的设计。

    SlimStar最具特色的就是位于右边的数字键盘——同时也是挺大的一块触控区域——能提供3种触控模式。它既可以设置成鼠标、激活操作系统的手势、还能够作为一个数字键盘。

    SlimStar有着纤薄的外形,重量也只有0.6磅(约0.27kg),支持2.4GHz的RF无线连接,由一节AAA电池供电。SlimStar T8020已到货北美地区,售价仅37美元,约230元人民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