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打破限制 华硕也开放H87/B85超频限制

    泡泡网主板频道7月8日 华擎、微星、精英之后,华硕也正式开放了旗下H87、B85主板的K系列处理器超频功能,可以享受和Z87几乎相同的待遇。

打破限制 华硕也开放H87/B85超频限制

    目前获得解放的华硕8系列主板包括B85M-E、B85M-G、B85-PLUS、H87I-PLUS-SI、H87M-E、H87M-PLUS、H87M-PRO、H87-PLUS、H87-PRO等等型号,预计H81正式发布后也不会错过。

    有截图显示,在一块H87M-PRO板子上,Core i7-4770K轻松超到了4.9GHz,其中倍频直接拉升到49x。

    不够因为天然的限制,H87、B85主板上内存频率不可能达到Z87的高度,一般只会有DDR3-1600,这一点还是需要特别注意。

    据说技嘉也在给B85、H87发放新的BIOS,支持超频,这样一来各大主板厂商基本就到齐了,全都无视Intel的规定。

    事实上,Intel至今都没有对上述举动采取任何措施,颇有放任自流的架势,难道是为了刺激销量而默许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