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设计风格不错!网友制作HTC平板遐想图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7月8日 HTC的产品一直备受中端消费者的喜爱,之前HTC One和HTC One mini就曾被不少用户所追捧。日前一个名为“NoFearl”的用户特别设计了The new HTC One Tablet for Windows 8,其实就是HTC的Windows 8平板电脑概念图。这平板概念图延续了HTC的设计风格,即使和之前网友设计的Lumia平板也不逞多让,依旧具备着自己的独特风格。

iPad 5序列号曝光!产品将与下月量产

  当然,目前HTC还并未推出平板电脑产品,这个概念图只不过是网友遐想之作。不过单以设计风格来讲,这个HTC平板概念图还是挺吸引人的。

[新闻来源] 驱动中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