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轻装上阵说走就走 端午节长沙四日游记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7月8日 上周在国内某知名BBS社交论坛上看到了这样一条热门帖子,标题就叫:“你有多久没有出去旅行了?有多久没和当年一起惊呆的小伙伴们见面了?”下面发表回复的论坛网友纷纷表示中枪。平时工作忙、法定节假日坑爹、生活压力大、小伙伴们毕业后都不在一个城市等原因造成了这次集体中枪事件。

说走就走 五一老同学长沙四日游

    如果这个帖子早发一个月的话,笔者也会是中枪者中的一员。不过就在上个月9号端午节前夕,我终于踏上了本年度第一次外出旅行的路途,而且这还是一次和中学小伙伴们的集体旅行。在排除各方面的困难后,我们最终选择了湖南省省会长沙作为本次聚首的据点,其实不为别的,就为了那个说了好多年却一直没能实现约定。至于这个什么约定到底是什么,这里先卖个关子,看完本文后自然就会知晓。

说走就走 五一老同学长沙四日游

    这次长沙之旅并非只是一次走马观花、到此一游的中国式旅行,经过一番对比后,我决定轻装上阵,仅携带索尼Pro 11碳纤维超极本、诺基亚Lumia 920手机、TP-LINK联通3G无线路由(放在包里了)、Kata小黄蜂背包和一些换洗的衣物。由于没有携带任何相机,因此本次游记的全部照片和视频均来自Lumia 920。

点击购买:

索尼Pro 11Lumia 920TP-LINK联通3G无线路由Kata小黄蜂背包

相关阅读:

《仅870克!索尼Pro 11碳纤维超极本开箱》

《870克轻薄旗舰 索尼Pro 11碳纤本评测》

《假期出行好伴侣 笔记本摄影双肩包推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