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非常好的手游享受 ATET游戏体验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8日 说起游戏,我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会那么几款怎么玩都玩不腻的游戏,无论是红白机上的《超级玛丽》、掌机上的《最终幻想》、还是游戏主机、PC上的《使命召唤》,都或多或少让我们感受到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外的一些欢乐。而随着智能手机的迅速发展,许多经典、好玩的游戏被移植在了那块小小的手机屏幕上。游戏虽然还是那些游戏,但用手机玩起来体验感立马大打折扣,而手机续航能力不足也成为了手机游戏的致命短板。

非常好的手游享受 ATET游戏体验评测

  不过在现在看来,有一款手机的出现似乎正在为这些问题找到了突破口,它就是专门为重度手游爱好者量身打造的ATET专业智能游戏手机。对于这款手机的具体评测我们已经在前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这里直接跳转。而今天,笔者将会对ATET手机在游戏体验方面做出更加深入的评测,同时我们也拿来了iPhone 5进行对比评测。好了,下面马上进入我们今天的评测内容。

    ATET Commander是由全球知名手游公司GAMELOFT深度定制的一款专业级智能游戏手机,这款手机拥有专门开发的游戏手柄配件,系统也针对游戏方面做了特殊优化。

非常好的手游享受 ATET游戏体验评测(未审核)

    手机采用了基于Android4.2系统深度定制的“功夫OS”,“功夫OS”的界面在操作上与iOS系统是比较相似的,取消了二级应用菜单,操作起来是非常便利的,初次使用的用户也可以很快上手。

非常好的手游享受 ATET游戏体验评测(未审核)    非常好的手游享受 ATET游戏体验评测(未审核)

  ATET手机在游戏支持方面有两种模式,一种为兼容普通游戏模式,另一种为Gamepad模式。我们首先进行ATET手机在兼容模式下试玩《GunBros2》游戏、《RF12》游戏以及《WildBlood》这三款款游戏与iPhone 5的对比。

  兼容模式下需要手动调整键位分布此时按下手柄上右侧上方的小按钮,可以看到一个手柄的虚拟按键出现在屏幕上,将手柄的虚拟按键与游戏虚拟按键对应,多出的按键可以挪到空余位置。对应上之后可以将这个设置进行保存,方便以后直接读取这个设定。设置完毕,就可以通过手柄按键来取代屏幕的虚拟按键进行操控。

非常好的手游享受 ATET游戏体验评测

非常好的手游享受 ATET游戏体验评测

ATET试玩《GunBros2》

iPhone 5试玩《GunBros2》

ATET试玩《RF12》

iPhone5试玩《RF12》

ATET试玩《WildBlood》

iPhone 5试玩《WildBlood》

  通过以上三款游戏的试玩对比,可以非常明显地看出,ATET手机在加装了专业游戏手柄后玩起游戏来操控感更加出色,而长时间用手指在iPhone 5上玩游戏就会出现虚拟摇杆位置跑偏、操作不灵敏的现象。此外在长时间试玩游戏过程中,ATET手机采用的专业手机所独具的柔和手感,也是拿iPhone 5进行游戏中所体验不到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