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挑战谷歌苹果!戴尔计划推可穿戴设备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7月6日 鉴于苹果和谷歌都宣布了自己的可穿戴设备开发计划,正处于困难境地的戴尔也考虑进军可穿戴设备市场,以减少不断萎缩的PC市场给公司带来的不利影响。

挑战谷歌苹果!戴尔计划推可穿戴设备

  戴尔负责个人计算的全球副总裁萨姆·伯德向《卫报》透露,该公司正在探索可穿戴计算领域的一些创意。目前谷歌已经拥有数千人在测试其头戴式眼镜设备Google Glass,苹果也将推出“iWatch”产品。此外,包括三星、索尼等公司也宣布了推出可穿戴的计划。

  伯德对《卫报》说:“在可穿戴设备的成本以及如何让可穿戴设备真正具有卓越体验方面,仍存在许多挑战。不过,值得关注的是计算机体积越来越小。在手腕上佩戴一块智能手表,很有趣,也很吸引人。”■

消息来源:腾讯科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