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70元能买什么?一部诺基亚2610功能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5日 平时报行情,都是以高端、热门手机为主,今天小编给大家换换口味,聊聊超便宜的功能机。你是否想到了诺基亚1050?该机还要百元以上呢,“太贵了”,小编要说的是诺基亚2610。

  >>诺基亚2610购买地址:[淘宝网70元直达链接]

70元能买什么?一部诺基亚2610功能机

  从淘宝销售数量排行来看,最高的卖家能达到月销量数千件。平时笔者注意的还真不多,想不到该机如此受欢迎,可见需求之大。主要原因还是便宜,不少卖家标价最低40元,不过这个价格是不包括电池和不包邮的,所以更多意义是在于迷惑消费者。而如果能到手就用这部手机,实际需要的价格为70元,也已经很便宜了。

  回想几年前,估计不少网友都拥有过一部诺基亚功能机,2610当年更是颇受欢迎。这样的手机再来谈配置就没什么意思了,买来一部当做备用机或者纪念品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