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超耐久第五代主力 技嘉Z87X-UD3H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7月4日 技嘉主板今年有望改写历史,冲击主板出货量冠军的宝座,在这个刺激下,技嘉必然会倾尽全力做好每一款产品。而其重中之重不是发烧友最爱的OC超频系列,也不是个性游戏玩家青睐的G1-Killer系列,而是标准系列产品。因为标准系列产品才是最主流、销量最大、影响力最大的产品。

超耐久第五代主力 技嘉Z87X-UD3H评测

    技嘉Z87X-UD3H就是8系主板中的主力军,这款Intel Z87芯片组的主板采用LGA1150接口,用于搭配第四代酷睿处理器使用。全能是这款产品的最好概括:IR全数字供电方案带来最效率电气性能,两倍铜、两倍金奢华用料保证最坚固品质,全新的BIOS界面、应用中心让技嘉主板有了更多亮点。这款产品之中,足以见证技嘉走上王座的决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