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大屏热销 三星GALAXY Note2降至3688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3日 三星N7100 GALAXY Note2拥有5英寸720P显示屏,是目前很多喜欢大屏手机用户的首选。目前这款手机在1号店降价促销,手机售价3688元,国行手机不但质量有保证,而且还有保修服务,准备购买GALAXY Note2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

大屏热销 三星GALAXY Note2降至3688元

    三星N7100 GALAXY Note II拥有5英寸1080P SuperAMOLED显示屏,手机配备了主频为1.6GHz的四核处理器,拥有2GB运行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系统方面Note2搭载了Android 4.1操作系统,内置31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相当可观。

三星Note2 N7100 16G版3G手机(钛金灰)WCDMA/GSM国行手机

    手机拥有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19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满足用户的各种拍照需求。

三星N7100 GALAXY Note2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