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高端性价比之王!映众GTX760冰龙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3日 GEFORCE 700可谓在新一轮显卡大战中先声夺人,一个多月时间内,GTX780、GTX770、GTX760接连而至。不同于8系一贯的高高在上、7系的不高不低,6系历来是NVIDIA GEFORCE显卡中的最强王牌,可以说,这么多年来6字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通常,6系拥有8系的7~8成性能,却只需一半的价格,成为高端游戏显卡中性价比最突出的型号,也是游戏玩家们的最爱。

高端性价比之王!映众GTX760冰龙评测

    映众冰龙版显卡已经是N卡玩家心目中的绝对神器,凭借优异的做工和设计,冰龙版显卡拥有傲人的性能和出色是散热效果。这次的GTX760冰龙超级版自然也不会让人失望,我们来看看它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