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鸡血驱动!NV 320.49正式版驱动发布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2日 NVIDIA在发布显卡驱动的时候经常有一个特殊的传统:先发一个Beta测试版,过几天再出一个WHQL认证的正式版,而二者无论版本号、更新内容、驱动文件都是完全一致的,仅仅是差个微软认证而已。

    320.49版本就又这么走了一遭。Beta测试版本在一周前便已放出,除了增加对GeForce GTX 760的支持外,还大幅提升了多款PC游戏的性能,最高幅度20%,被视作又一款鸡血驱动。

    今天早些时候,NVIDIA又放出了320.49 WHQL正式版,更新内容和Beta版一模一样,只是变成了正式版本而已。

    话说这样真是折腾,尤其是刚刚更新了Beta版的用户肯定要愁死了。无论如何,这是个正式版本,我们仍然强烈推荐给N卡用户,已经装了Beta版的如果没有强迫症和完美主义,可以暂时不动。

    ● 下载地址

    桌面版320.49 WHQL正式版For WinXP-32
 
    桌面版320.49 WHQL正式版For WinXP-64

    桌面版320.49 WHQL正式版For Vista-32/Win7-32/Win8-32
 
    桌面版320.49 WHQL正式版For Vista-64/Win7-64/Win8-64
 
    移动版320.49 WHQL正式版For Win7-32/Win8-32
 
    移动版320.49 WHQL正式版For Win7-64/Win8-64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