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身份证双面复印 联想M7250一体机促销

[poparticle_page=联想M7250家用激光一体机(006700134,00220,000135642,1)]

    泡泡网一体机频道7月2日 联想M7250家用激光一体机,是联想推出的一款多功能激打产品,面向中小企业推出。该机设置了一键票据复印键及身份证复印键,方便财务及行业用户使用。近日,经小编了解这款打印产品经销商报价1950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前去选购。

联想M7250一体机

  联想M7250家用激光一体机,集打印、扫描、复印、传真于一体,功能强大,性能稳定。该机采用了黑白色为机身主色调,简单大气,适于办公室使用。 这款打印机控制按键均设置前方面板周围,并配备双行中文液晶显示屏,让用户的了解打印机各项操作步骤。

  性能方面,这款打印机打印输出为每分钟20页,最高分辨率可达2400x600dpi,可应付大量打印需求,这款打印机还采用了直通纸道设计,可以打印胶片、铜版纸等特殊介质打印需求,设计非常实用。复印方面,该机可以提供比复印机更好的复印质量,复印输出速度与打印同速,最高分辨率也一样,可连续复印1-99页,并提供一键票据复印、身份证复印等实用功能。

  扫描方面,该机采用平板式扫描,最大分辨率可达19200x19200dpi,还原色彩能力强劲。传真方面,该机调制解调器速度为33.6kbps,传真发送速度约为每页6秒。此外,该机标配250页大容量纸盒,可以一次装纸,长时间打印,省去了频繁换纸的繁琐,提高了打印效率。耗材方面,该机采用了硒鼓分离的设计,最大程度上帮助用户节省了后期使用成本,值得企业用户购买。

  编辑点评:联想M7250家用激光一体机,集打印、扫描、复印、传真于一体,功能强大,性能稳定。该机独有的一键票据复印键,为企业财务人员,减轻了不少的工作负担。鼓粉分离的耗材设计,也最大程度上帮助用户省去了不少开支,值得中小企业级用户选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