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超省!联想多功能一体机引领双面普及

    泡泡网一体机频道7月1日 对于中小企业创业者来讲,即使你暂时不缺钱,办公用品的选择上也必须精挑细选、精打细算,必须考虑功能齐全、实用和后期的维护成本。因此,即使在办公打印文档这一最简单的需求方面,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开始更加注重双面打印、黑白打印、打印机待机节能方面的俭省节约的办公理念。

    作为国内独占鳌头的双面输出打印机市场品牌,联想多功能一体机凭借全线的双面打印产品,正在引领中小企业双面打印的未来市场发展趋势;如今,联想功能齐全的双面打印多功能一体机已经成为广大中小企业的创业新利器。

    普及双面 节约支出

    据专业媒体有关双面打印机应用现状的联合调查发现:双面节省已成为常态需求。然而,作为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重要办公利器之一的双面打印机,仅占整体市场的很小一部分。实际调查中发现,大部分中小企业用户都认识到应该使用双面打印;但在实际使用中,双面打印市场占有率却很低,远远低于用户所需。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价格,中小企业还处于谋求发展阶段,急需从多个方面节约开支。而一直以来自动双面打印单元都集中在中高端产品上,价格普遍偏高,即使一些中低端打印机可以选配自动双面打印单元,但是选配价格相对较高,从而使得对成本非常看中的中小企业望而却步。

    作为打印市场的领跑者,联想打印一直以用户需求为已任,适时推出了价格仅在千元左右的双面打印多功能一体机,不仅契合了中小企业对于节约成本的迫切需要,更符合低碳节能办公的大趋势。为了满足社会、产业和用户对双面产品的需求,早在2010 年,联想就率先推出了全球首款双面低碳打印机,在2011 年更是规划了双市场,产品线和双渠道的市场布局,加速了联想多功能一体机双面打印普及。

    目前,联想的多款双面多功能一体机兼具效率、品质、成本和环保等多方面的优势,无疑使其倍受中小企业用户的青睐。联想双面打印的多功能一体机凭借节能高效的产品,优秀的产品性能和打印品质,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正在成为国内性价比高的主流打印产品品牌!

    开源节流 省钱有道

    当前的信息爆炸时代,输出量巨大增长,双面打印能直接节省50%的纸张,双面打印本身也就直接为用户砍掉了一半的纸张成本;同时,联想自动双面打印设备还减少了手工自动翻页速度慢且容易出错造成二次浪费的麻烦,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因此,联想双面打印的多功能一体机不仅帮助用户直接节约办公成本,节省的间接成本更为可观。

    创业之初,在“开源”比较困难的时候,中小企业创业者最关心的莫过于如何“节流”,因为“省出来的就是挣出来的”。这时候,在办公设备方面,创业者更需要多快好省、面面俱到的强大支持,联想双面打印的多功能一体机正是凭借为创业者量身打造的一系列功能齐全的多功能一体机,并通过双渠道布局和全方位的贴心服务,高效,全能助力中小企业用户办公效率全面提升。

    联想凭借自身品牌、产品、服务、渠道全方位的搞品质支撑,为联想多功能一体机产品带来了超高的附加值!并推出双面打印产品的全国上门服务,为广大中小企业用户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办公体验,全面助力中小企业创业,成为中小企业创业新利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