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先锋潮人必备 美昂N300蓝牙音响热销

  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蓝牙音箱成为手机和平板用户影音娱乐的首要之选。而时下的年轻一族对产品的要求甚是苛刻,既要求有丰富的用户体验,对外观也是各种挑剔。为此,美昂科技特地推出了一款针对时尚潮人的蓝牙音箱——精钢N300,其外观靓丽,手感精细,同时可满足各种数码体验需求,不妨来看一下。

先锋潮人必备 美昂N300蓝牙音响热销

  美昂N300蓝牙音箱是一款小巧便携非常时尚的移动数码产品较好伴侣,刚上市不久就有不俗表现,目前在全国各地区销售甚是火爆。

先锋潮人必备 美昂N300蓝牙音响热销

  美昂N300蓝牙采用精钢箱体打造,金属机身质感,做工过硬,突出了一线大厂的风范。采用个性的圆柱外形,而且外观小巧、方便用户外出携带使用,是一款性价比较为出色的蓝牙音响产品,这一点从全国各地区的火爆销量中可以看出。

先锋潮人必备 美昂N300蓝牙音响热销

  美昂N300蓝牙音箱顶部的触控设计相对于传统的实体按键,使用上来说非常方便。分别提供有播放、暂停和免提通话的功能,并且融入了智能语音提示,触动每一个功能,如音箱配对、连接成功和断开时,用户都能听到亲切的中文语音提示。可以说,任何年龄阶层的消费者无需查看说明书,有了智能语音提示,每一个步骤和功能都轻松掌握,操作更加贴心和人性化。

先锋潮人必备 美昂N300蓝牙音响热销

  另外,闪动的变光音符和底部的三维光效导光圈更给美昂N300增加了时尚潮流特性,炫酷的灯光更容易打动年轻的消费者。

  音质方面,美昂N300采用监听级高保真发声单元,轻松再现完美原声,此外,美昂N300还引入独特的倾斜设计,使得音乐更贴近人耳,达到更好的听音体验,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美昂N300的音乐可以在每个人的面前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美昂N300是一款注重追求音质和人性体验的便携蓝牙音箱,刚一上市即获得一致的市场好评。便携炫酷的外观,优秀的听音体验,无线自由的播放,实在是先锋潮人必备的数码配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