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1300万像素千元智能手机 海信U9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29日 从型号上来看,海信U9似乎是海信U8的后续机型。作为一款入门级安卓机,海信U8成绩不错,在各大手机论坛中都有着自己的版块,而且第三方刷机包较多。不过海信U8配置一般,此次上市的海信U9更方面配置均有突破,除了300ppi+的4.7英寸广角屏,更配备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相信海信U9会与前作一样,为千元级智能手机市场注入一丝新鲜的血液。

test

    高分大屏与千万像素摄像头需要更强力的性能来支持。海信U9采用高通骁龙400芯片平台的MSM8230处理器,Krait架构、双核1.4GHz主频;并配备了1GB的运行内存与4GB的内置存储空间,这样的平台配置足以应对所有的日常应用,还能带给用户不错的游戏影音体验。

 海信(Hisense)U9
基本参数
支持运营商 联通3G(WCDMA),移动2G/联通2G(GSM)
操作系统 Android 4.2
CPU型号 高通骁龙 MSM8230@1.4GHz
CPU核心数 双核
机身存储(ROM) 内置存储:4GB
存储卡 MicroSD(TF)卡, 最大32GB
运行内存(RAM) 1GB
SIM卡规格 标准SIM卡
电池容量 2000mAh
屏幕参数
分辨率 720×1280像素
屏幕尺寸 4.7英寸
摄像头
主摄像头像素 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像素 720p

    海信U9外观设计比较简约,最为显眼的就是那块4.7英寸大屏幕了,男士使用的话单手操作问题不大。该机屏幕左右边框较窄,加上9.75mm的机身尺寸,机身整体观感还是比较纤薄的。该机采用了类橡胶的阻尼涂层材质,手感不错。值得一提的是,一般出现在此类材料上的指纹油污沾染严重的问题在U9上并未出现,手汗较大的汉子和妹子可以放心。

test

    海信U9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按照4.7英寸的屏幕尺寸粗略计算,屏幕像素密集度为312ppi,达到了视网膜级别,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另外海信U9屏幕可视角度较大,从上下左右四个方向观看屏幕几乎不会出现屏幕变色的情况。

test

    该机的前置摄像头支持最大720p的照片与视频录制,照片成像效果不错,对于日常自拍与视频聊天来说足以胜任。

test

    屏幕下方按键采用了触控式设计,海信U9的实体键盘一共有3枚,分别为机身顶部的电源键与机身左侧的音量+-键,实体按键采用了机身材质不同的光面材质,日常操作中很自然就可以寻到。

test   test

test   test

手机两侧有特殊的防滑纹路设计

    该机主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在千元级智能手机中并不常见。除此之外该机背部还配备了一个降噪用副麦克风;扬声器左右两侧都有小触点,手机背面放置在桌上时也不用担心扬声器被堵住,未听到铃响而漏听电话。

test

test

    该机后壳可以拆卸,双卡双待支持(不支持双通),存储卡的空间拓展最大支持到32GB。该机支持联通的WCDMA 3G网络与GSM制式,最高下行速度可达42Mbps,相比以往的21Mbps标准更加给力。

test

    海信U9配备电池为2000mAh,在容量方面属于主流水准并不占优,而且该机配备了一块4.7英寸的720p屏幕,正常使用情况下续航时间为一天左右。建议入手的各位做到每天一充,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另购一块备用电池或购置一款移动电源配合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