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主攻高端电源市场! 冷静王至尊版评测

    对航嘉电源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航嘉冷静王系列电源算是国内PC电源中非常经典的产品,也是最早倡导静音电源的主要代表。包括冷静王标准版、冷静王钻石版一直都是国内最畅销的PC电源之一。继推出了14CM风扇的新天籁之音典藏版后,如今航嘉再次发威,推出了14CM风扇的冷静王至尊版。下面让我们去详细了解一下它的情况。
 
 
 电源包装
 
 
 航嘉冷静王至尊版
 
    这次的航嘉冷静王至尊版首先从外观上来看改进很大,外壳采用了1.0mm厚具有特殊光洁效果的深灰色镀锌钢板,并搭配金色的镀铜风扇防尘罩。
 
 
 超大14CM LED风扇
 
    采用了14CM超大散热风扇自然是冷静王至尊版的一大卖点之一,而其优点就是我们文章开头中提到的:具有散热效果好、工作噪音低这两大优势,从而更加符合“冷静王”的称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冷静王至尊版所附带的散热风扇是带有LED灯的,风扇在运行起来可以发出幽幽蓝光。
 
 
 蜂窝式散热孔设计
 
    采用了蜂窝式散热出气孔是目前主流电源都采用的一种设计,在有效散热的同时,又能确保对人体产生最低程度上的电磁辐射。
 
 
 电源输出部分
 
    在电源输出线路部分,我们首先看到冷静王至尊版的电源线已经经过了蛇皮网所包裹,在接入机箱主板的时候也不会显得过于凌乱。接口部分,冷静王至尊版提供了7个D型供电接口,4个SATA硬盘供电接口,绝对可以满足那些发烧级玩家的需要。另外,主供电接口可以随时从20pin切换为24Pin,不用另配转接线,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升级空间。
 
 
 电源铭牌
 
    通过电源的铭牌,我们得知这是一款符合INTEL ATX 12V 2.0规范的电源,其额定功率为400W,并且还通过了国内3C认证。其双路+12V输出分别为:+12V1=14A,+12V2=15A,绝对可以满足当前高端硬件平台对电源+12V输出的苛刻要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