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轻薄时尚 三星GALAXY S4 mini正式发布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21日 在今天凌晨,三星于英国正式召开了新品发布会,虽然此次发布会上手机并不是主角,但是仍有三款GALAXY S4的衍生产品发布,他们分别是GALAXY S4 Active、GALAXY S4 mini以及GALAXY S4 Zoom。

轻薄时尚 三星GALAXY S4 mini正式发布

    GALAXY S4 mini是这三款设备中跟GALAXY S4关系最紧密的一个,这款手机作为S4的降级版推出,但是延续了S4的外形以及其他出色的体验,手机重量为107g,轻巧的机身以及更低廉的价格,可以让更多的用户选择。

轻薄时尚 三星GALAXY S4 mini正式发布

    三星GALAXY S4 mini拥有4.3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960x540。手机内置双核1.7GHz处理器,搭配1.5GB RAM以及16GB机身内存,运行Android4.2.2操作系统。

轻薄时尚 三星GALAXY S4 mini正式发布

    手机拥有19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有声拍照、全景拍照、连拍模式等功能。三星GALAXY S4 mini拥有黑、白两种颜色,并且会推出双卡双待版本。(图片来自网络)■

相关文章阅读:

三防机身 三星GALAXY S4 Active发布
http://www.pcpop.com/doc/0/919/919300.shtml

拍照利器 三星GALAXY S4 zoom正式发布
http://www.pcpop.com/doc/0/919/919308.s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