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恪守标准 金牌英雄游戏电源细节解密

    泡泡网电源频道6月21日 电源对于一套游戏PC平台至关重要,它却被人常常忽视。很多玩家花了好几千块攒一个平台,却因为忽视了电源的重要性,而导致PC运行经常出现问题。电脑直接死机或者损坏CPU、显卡等关键硬件,这些情况屡见不鲜。游戏PC对电源的要求除了安全稳定,更重要的是给予强劲动力,游戏伙伴金牌英雄正是这方面进行突破。

恪守标准  金牌英雄游戏电源细节解密

  游戏伙伴率先定义游戏电源10大标准:1、强化对显卡供电;2、额定功率300w以上;3、功率实标;4、转换率80%以上; 5、主动式PFC;6、个性外观;7、模组设计;8、静音风扇;9、实用线材;10、符合3C国标。正是获得了众多DIY玩家、游戏玩家的支持,游戏电源10大标准才更有价值,金牌英雄也让玩家更加期待,结合游戏伙伴已曝光的五款产品,我们对游戏电源10大标准一探究竟。

恪守标准  金牌英雄游戏电源细节解密

  游戏伙伴金牌英雄HOP系列游戏电源,目前共曝光了5款产品,分别是金牌英雄HOP400、450、500、550、650,其中产品型号即代表额定功率,实瓦实标,杜绝虚标,这也正是游戏电源10大标准的明确要求。同时金牌英雄产品线丰富,方便不同需求用户进行合理选择。

恪守标准  金牌英雄游戏电源细节解密

  游戏伙伴金牌英雄游戏电源外观十分抢眼,热烈的红色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象征着游戏引擎的强劲动力。金牌英雄采用了多棱角面设计,不仅让电源脱离了传统四方面设计使其更时尚,同时也让电源外壳更加牢固。当然外观方面最大的亮点在于电源正面的人性LOGO,高举拳头的勇士,诠释着游戏玩家勇攀巅峰的精神。

恪守标准  金牌英雄游戏电源细节解密

  电源节能环保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问题,电源的转换率是否合格,意味电源品质的高低。游戏伙伴金牌英雄HOP全系列通过80PLUS金牌认证,实现80PLUS金牌规格设计方案意味着游戏伙伴金牌英雄拥有比市面上大部分电源都要高的转换率。电源在高负荷状态下工作也能为用户节省电能,而省电就是省钱。

恪守标准  金牌英雄游戏电源细节解密

  游戏伙伴金牌英雄采用主动式PFC架构设计,同时电源采用了100到240V的输入范围,体现出更好的适用性。供电设计方面为5路单独稳压输出设计,即+12V1、+12V2、+5V、+3.3V、-12V,这样的设计能够让各电流之间的运行更加稳定。另外金牌英雄也全面采用双路+12V供电设计,并分别提供19A、22A电源输出,这样的设计能够单独为显卡以及CPU进行供电,强化了对其供电能力。

恪守标准  金牌英雄游戏电源细节解密

  盛夏已经来临,各地持续高温,网民苦不堪言,游戏PC也潜藏罢工的危机。对于硬件中发热大户电源而言,这个夏天有点难受,这种天气也严格考验电源散热性能。游戏伙伴金牌英雄采用14CM超静音风扇,为电源持续提供冷风帮助电源散热的同时,还能做到静音降噪。电源外壳布满蜂巢形状的散热孔,有效的进行冷热风交换,让电源即便在高温环境下也能够稳定运行,避免“中暑”。

恪守标准  金牌英雄游戏电源细节解密

  接口方面,游戏伙伴金牌英雄提供1个4+4PIN的CPU接口,4个大4PIN的供电接口,1个小4PIN的软驱接口,4个SATA接口,以及2个6+2PIN的显卡接口。同时游戏伙伴金牌英雄还采用模组化设计,线材接入个性搭配,有效避免线材杂乱,为机箱走线提供整洁环境,DIY玩家装机更便捷。

恪守标准  金牌英雄游戏电源细节解密

  从以上细节可以看出,游戏伙伴金牌英雄游戏电源,严格遵守游戏电源10大标准,游戏伙伴从玩家切实需求出发,只为让玩家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相信可能很多朋友已经按耐不住想要体验金牌英雄游戏电源了,一起关注游戏伙伴后续动态吧。

恪守标准  金牌英雄游戏电源细节解密

  【游戏伙伴定义游戏电源10大标准】

  http://www.g-partners.com.cn/topic/standard/

  游戏伙伴官网http://www.g-partners.com.cn/

  游戏伙伴微博http://weibo.com/youxihuoba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