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争夺App Store商标 苹果亚马逊不和解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6月21日 因将自家应用商店命名为“App Store”,苹果将亚马逊以侵犯商标权为名告上法庭。该案将于8月初审,目前双方经过两次谈判,但未达成一致。

争夺App Store商标 苹果亚马逊不和解

  据法院文件显示,6月14日,苹果与亚马逊双方律师通过45分钟电话,5月1日更是进行了一天的谈判。两次会谈均为达成共识。参与者包括苹果首席知识产权律师沃特罗斯(BJ Watrous),亚马逊法律顾问安德鲁-德沃尔(Andrew DeVore)。

  苹果于2008年开始使用App Store为其应用商店命名,他们认为亚马逊的行为违反了商标法,是侵权行为。而亚马逊反驳称,“App Store”是术语不是商标,并非苹果独有。■

消息来源:搜狐I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