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AMD A10-6800K PCMark8/最新游戏实测

    泡泡网CPU频道6月25日 前不久,AMD更新了自家APU处理器产品线,新款产品为为至尊APU,优异型号至尊四核A10-6800K更是凭借超过4.4GHz的高主频成为新一代旗舰APU。APU素来以综合性能强悍著称,全新的至尊APU不仅拥有高主频的四核心CPU,同时内部还融合了全新一代HD8670D独显核心,性能大大超过上代旗舰。在实际应用的表现非常出色,无论多任务还是3D游戏,AMD至尊A10-6800K都可以轻松应对。

AMD A10-6800K PCMark8/最新游戏实测

    著名基准测试工具开发公司FutureMark刚好在前不久发布了最新PC综合性能测试工具PCMark8,做为测试PC综合性能的权威软件,至尊APU早已按捺不住欲一试身手了。 除了PCMark8之外,当前最热门游戏DOTA2、魔兽世界和古墓丽影9也再次出场考验A10-6800K的真实性能。在跑分和游戏的双重考验下,至尊APU会展现出怎样的实力呢?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