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全固态2倍铜用料 昂达Z87U魔固版测试

    泡泡网主板频道6月24日 每当一款项级主板芯片组发布,在看过那与已几乎无关的四位数报价后,以“昂达同芯片组主板多少钱”为关键字的论坛热贴,比比皆是。昂达Z87系列主板已于近日正式发布,其中Z87U魔固版主板是其常规型号中的中端产品。现在我们就来看一看,从来都在水准之上,中规中矩而不缺乏亮点的昂达魔固系列主板,这次又给大家带来了哪些惊喜。

昂达Z77U 魔固版主板

  昂达主板采用多相军工级全固态电容供电设计,可为CPU提供强力的电力支持,为优异CPU提供匹配服务。八爪鱼Mosfet,在降低内阻的同时,使元件本身温度极大降低,且可以承受更高的负载。

昂达Z77U 魔固版主板

    昂达Z87U魔固版主板采用6相供电设计,这样能够很好的满足高端处理器的供电需求。另外Z87U魔固版的主板芯片上覆盖有纯铝散热片,可谓消夏必备。

昂达(ONDA)Z77U 魔固版主板

  主板提供有四条DDR3 DIMM内存插槽,并配置1相独立供电,最大支持32GB内存。

昂达(ONDA)Z77U 魔固版主板

  主板提供有5个SATA 6Gbps接口,可组成RAID 0、RAID 1、RAID 5、RAID 10等多种形式磁盘阵列,可提供接近服务器级的存储数据服务。

昂达Z77U 魔固版主板

  主板提供有1条PCI-E x16、一条PCI-E x8和1条标准PCI-E插槽,以往发烧级独立声卡、游戏专用独立网卡等玩家装备,终于有了栖身之所。同时为用户提供mSATA3.0接口,兼容无线网卡、蓝牙设备或SSD固态硬盘。

昂达Z77U 魔固版主板

    主板I/O接口比较丰富,除了常规的USB 2.0、USB 3.0以及千兆网络、HD Audio接口外,还提供了HDMI、DVI、VGA等多种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