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TCC散热烤漆 安耐美新T40散热器评测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6月19日 在2011年1月的CES上安耐美就推出了首款风冷散热器产品——ETS-T40,直到同年7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四根6mm热管底面直触设计,整体镀镍并且搭配一颗,安耐美对高端的120mm可变色LED阿波利斯风扇,其散热性能十分出众。

ETS-T40-W

     而在今年的台北电脑展上,安耐美又推出了升级版的ETS-T40系列产品,主要包括在ETS-T40-BK和ETS-T40-W。与老款ETS-T40的区别是,新散热器采用多色彩喷漆,有白色、黑色、蓝色、绿色、黄色、红色……等等。同时搭配了一颗最新的可以手动设置风扇转速上限(APS功能)的静音风扇。在视觉上和风扇性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散热器包装

安耐美ETS-T40-W散热器

    新款的安耐美ETS-T40-W散热器的整体尺寸为139(L) x 70(W) x 160(H) mm ,增加上风扇之后,散热器的宽度宽度为93mm。与老款ETS-T40散热器相比在尺寸上还是保持了一致性。

散热器尺寸

散热器侧面

    从散热器侧面,我们可以看得更为直观一些,散热器整体被涂上了一层白漆,就连热管也被喷上了白色。根据介绍,散热器表面为特技散热烤漆TCC,可以增进散热效率的同时,还具有抗氧化保护散热器的特性。

散热器鳍片

    散热器的鳍片设计排列依旧非常整齐有序,并且内部通透性不错。也可以看到散热内部热管排列位于风扇风力两端,这样的可以通过风扇直接为热管进行散热,不过问题是,如果风压过小的话,可能会造成散热器吹不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