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最超值1080P 1699元TCL idol X可预订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18日 TCL手机在最近一段时间可谓是常常出新,近日一款5英寸1080P的智能手机确实也算是够抢眼球。今日这款名为TCL idol X的手机登陆京东,预订价格为1699元,并预计在6月30日发货。

  ·1699元TCL idol X:购买地址

最超值1080P 1699元TCL idol X可预订

  该款手机采用5英寸1080P的屏幕,像素密度达到441ppi,显示效果非常理想。其搭载1.5GHz四核处理器,2GB的RAM,16GB的ROM。在其他配置方面,该机搭载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000mAh的电池容量。

  如此的配置可以说在当今绝对称得上是旗舰高端机的水平。而这款TCL idol X却已1699元的价格出现在市场上,绝对算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手机。如果对手机的品牌要求不大,这款超性价比手机一定是首选。■

  ·1699元TCL idol X:购买地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