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HTC新低端机 Desire 200真机试玩视频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18日 比起高端手机来说,中低端机可能更适合普通用户。昨日HTC一款名为Desire 200的手机被曝光出来,其小巧的外型十分适合携带。而就在曝光后不久,就有越南媒体拿到了这款手机,并呈上一个精彩的试玩视频。

HTC新低端机 Desire 200真机试玩视频

  这个小机器采用3.5英寸的屏幕,拿在手里非常小巧。该机运行Android 4.0操作系统,系统UI与Sense 4比较相似。但由于其属于入门级智能手机级别,手机整体的运行速度并非十分理想。

  该机采用3.5英寸屏幕320×480分辨率屏幕,搭载1GHz处理器,512MB的RAM,4GB的ROM,配备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该机采用1400mAh电池容量,足以保证一天的使用,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据悉这款手机很快将在亚洲市场推出,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