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PC好声音 映泰台北总部HiFi 3D体验会

    泡泡网主板频道6月18日 在2013台北电脑展上,映泰在南港展览馆4层搭设站台,黑红的LOGO和造型奇特的展位非常醒目,展位上从高端Hi-Fi Z87 3D到低端芯片的主板都全部增加了映泰独家的Hi-Fi技术,现场还可以亲自体验,从而感受Hi-Fi为我们用户带来的音质提升,当然好声音也需要升级的,在这次展会上面,映泰的产品全部由第一代Hi-Fi升级为第二代Hi-Fi,并且通过这次台北电脑展,映泰也同步发布了Hi-Fi第二代技术!

PC好声音 映泰台北总部HiFi 3D体验会

相关报道:打造HIFI听觉盛宴!映泰展台精品曝光

    升级后的第二代Hi-Fi主板加入了3D音频技术,支持英特尔新发布的intel第四代LGA1150智能处理器。能让使用者有更加震撼的听觉体验。3D视频的立体感来源于眼球接收到的光线形成多焦点而带来的深浅度和远近感的视差;3D音频的立体感则来自于音波的反射、散射以及绕射造成的入耳时差产生的立体感、位置感和方向感。可以提前想象一下3D视频和3D音频混合后会带来什么样的震撼。映泰的3D音频技术采用了软件和硬件结合的方式,以高音质输出硬件打底,通过映泰专用3D Chip做运算处理定义出了6种模式:电影院、音乐厅、游戏厅、录音室、聊天室和咖啡厅。

PC好声音 映泰台北总部HiFi 3D体验会

ShowGirl展示映泰HiFi 3D Z87主板

    在展会上映泰Hi-Fi Z87X 3D正式亮相,它采用的ATX板型和最新的Z87芯片组,蓝黑色风格,搭配了最新的1150处理器接口。供电方面,映泰Hi-Fi Z87X 3D采用了12相全固态电容供电,内存方面,主板提供了4条DIMM插槽,最大可以支持32G,频率可支持到DDR3-2800+(O.C.);扩展部分,主板主板拥有3条PCI-E x16插槽,支持AMD CrossFire技术,另外还有3条PCI-E x1插槽。同时,主板扩展插槽的布局非常讲究,两条PCI-E x16插槽间距很大,这样可以在多卡互联时为显卡提供更大的散热空间。 

PC好声音 映泰台北总部HiFi 3D体验会

    采用了金属化聚丙烯薄膜电容,该电容具有无极性、介质损失低、具有自愈性和对高频信号极强抑制和抗干扰性。最后一个优点应该是映泰工程师选择它的关键,PC主板音质一直没有大提升很大程度上归咎于没找到抑制来自主板主体的高频信号的干扰。这点在第一代Hi-Fi主板PCB上就设计了没有任何布线的隔离带—黄金分割线以及法拉第笼金属屏蔽罩。得益于这两项设计高频信号干扰声音的问题的到了初步解决,第二代又添加了这个强烈抗干扰的电容音质应该会有再一次的飞越。

PC好声音 映泰台北总部HiFi 3D体验会

    会后,映泰还在台北总部召开HiFi 3D体验会,与媒体记者及玩家一起细细品味HiFi带来的影音享受,让PC用户也能轻松享用天籁之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