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D-Link新一代!11AC路由产品趋势展望

    泡泡网无线路由器频道6月18日 日前,苹果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无线路由器AirPort Extreme在多家网站曝光,虽然还未正式上市,但其全新的方柱形立式设计、内置天线和对于极速802.11AC协议的支持足够让众多铁杆“果粉”再一次充满期待。

D-Link新一代!11AC路由产品趋势展望

尚未上市的AirPort Extreme

    然而,一向注重抢占市场头筹的苹果这一次却并没有占得先机。早在几个月前,全球知名网络设备企业D-Link就凭借着三款内置天线的11AC无线路由器成功抢占市场,在获得大批用户的青睐和好评的同时,两家业界巨头先后推出相似的产品,也再一次印证了无线路由产品从“N”时代向“AC”时代的发展趋势。

    秀外慧中 征服“果粉”挑剔目光

    目前,已经上市的D-Link内置天线11AC路由产品包括DIR-865L、DIR-850L、DIR-820L和DIR-810L四款,最高传输速度分别为1750Mbps、1200Mbps、1000Mbps和750Mbps,其中,“秀外慧中”的DIR-850L更是凭借着其独特的外观和同步双频802.11ac标准的Wi-Fi(这意味着它同时在2.4GHz和5GHz频率同时发送。所以不管哪个波段无线设备使用,他们会自动连接到最快可能表现非常好的的可用频段)征服了众多“内外兼修”的“果粉”,成为他们的不二选择。

D-Link新一代!11AC路由产品趋势展望

DIR-850L

    黑色钢琴烤漆般的外壳个性美观、内置智能环型天线更是扩大了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清除无线盲点,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无线应用体验。对于这些优势,已经使用了DIR-850L近一个月铁杆“果粉”袁先生可谓是深有感触。
“很多‘果粉’之所以选择苹果的产品,其简约时尚的外观是重要原因之一,可每当看到我的MacBook Pro旁边摆放的传统路由器,总感觉它们很不搭调”袁先生说,“尤其是那伸出来的两个天线,不仅不美观,有时候上网还会遇到信号弱、传输慢等问题,没想到,DIR-850L却轻松地解决了这些问题。”

    原来,刚刚结婚的袁先生和妻子都是“果粉”,夫妻俩从手机到平板电脑,再到笔记本电脑都是清一色的苹果产品。由于二人都是从事与公关传媒行业,因而必须确保能够随时随地上网查看邮件、资料,并保持与客户随时沟通,而传统无线路由器由于传输速度低、覆盖范围小等局限性,经常为二人的生活带来不便。

    然而在使用了DIR-850L后,袁先生一家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之前我俩一起上网时,不仅速度很慢,而且有时候还经常出现掉线等情况,有时候给客户发邮件,需要发好几遍才能过去,现在用了D-Link的这个新路由器后,不仅上网速度快了,之前遇到的掉线、没信号等情况也都没有了,后来在论坛里看帖子时才知道,这个路由器的内置环形天线扩大了网络的覆盖范围,清除了盲点,这才是真正的无线上网。

    量身打造 服务“果粉”网络生活

    除此之外,以DIR-850L为代表的11AC无线路由产品为“果粉”、“卓迷”、“梅派”等智能无线终端用户们的服务远不止如此,袁先生说,DIR-850L的802.11AC协议恰好可以与自己的AirBook Pro笔记本内建的11AC对接,可以轻松享受高达867Mbps的网速。

    针对类似于袁先生这样的“果粉”,D-Link在11AC的系列产品中创新使用了QRS移动应用程序,在下载免费的App并简单设置后,袁先生可以用自己的iPhone手机设置路由器,而且只需三步,比之前的传统设置方法简单了很多。
更让“果粉”们高兴的是,D-Link的11AC系列产品都与经过了“mydlink”和“Shareport”的云服务授权,让他在管理网络、分享资源更加轻松,袁先生只需用自己手机上的“mydlink”软件,就能随时随地查看路由器状态,包括查看当前连接用户、查看用户的上网记录及断开指定用户的网络连接,让“被动蹭网”转为“主动防蹭网”。

    而“Shareport”服务则为客户打造了一个便捷的资源分享平台,D-Link的11AC系列路由器上都设有一个USB接口,可以支持外接U盘或其它移动存储设备。届时,“果粉”们在同一局域网内的每一部iPhone、iPad或其他移动WiFi终端都可使网络中的用户共享文件、音乐及影音文件,感受“云”应用的魅力。

    “如今,我们一家人都在享受着D-Link11AC无线路由器搭建的全新网络平台”袁先生高兴地说,“快速、便捷、移动应用让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更加便利了,当然,它时尚个性的外观也让我的办公桌上显得更加协调,这就是D-Link带给我们的改变,这就是属于‘果粉’自己的网络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