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京东618很给力 实惠买耳机抓住这一波

    泡泡网耳机频道6月18日 京东6.18已经降临,虽然各种商品的促销活动早已开始,但貌似这几天降价又多了,这也就意味着有更多的产品进入消费者视线,至于花多少钱买耳机才算值这个问题,笔者实在是不愿意费手指了,一切看需求,您觉得100元是极限,就买100元以内的,感觉有点儿小追求,您就多花点儿,不需要任何冠冕堂皇的说辞。花钱多不意味着品位高,花钱少也不说明您生活智慧多丰富,总之各种商品在降价,而且是在可预知的一段时间内不会出现更低价格,如果有需求,现在下手较为合时宜。

    纵观京东,综合耳机品牌价值,用户口碑,促销力度来说,估计AKG要排个头名,在京东所有在销耳机中,评论过万、售价过百的HiFi耳机仅有AKG K420一款,典型的一览众山小,但也正是因此,K420 278元的价格会非常稳定,因为人家没必要促销啊!So,K420不用AKG操什么心了,但它的兄弟姐妹也不能不努力是不?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耳机这类“易耗品”的认知也是开始增强,很多人已经不满足于山寨耳机,对于高价耳机也可以“在认知范围内”了。

    AKG以优秀的监听耳机而闻名于世,一直以来均是世界优异耳机品牌,旗下优秀耳机众多,今天导购中就有多款。

京东促销给力 实惠买耳机抓住这一波

    可能是由于当家花旦K4x0系列过于大红大紫,这造成K40x系列很少受到关注,如果说K4x0属于便携耳机,那么K40x就是“超便携”mini耳机,AKG K402作为超便携入门型号,在配色上更为潮流大胆,红蓝黄三色满足年轻人对于时尚的追求,便携、时尚就是它的代名词,当然其音质也是可圈可点,想详细了解K402可浏览笔者的评测文章《HiFi耳机同样潮 AKG K402超便携耳机》,比淘宝正品最低价格便宜20余元哦。【京东网AKG K402商品链接

京东促销给力 实惠买耳机抓住这一波

    K44是AKG旗下最入门级的监听耳机产品,音质达到小型录音工程和家用录音的基础监听水平,正是基于监听的需求,因此K44有着较为均衡的三频设计,中频相对来说较为饱满,用于聆听人声较为具有感染力,一般家用设备均可良好推动,是非发烧友家用的上佳选择,如今京东报价119元,比淘宝正品最低价还有便宜50元,此时不下手着实可惜。【京东网AKG K44商品链接

京东促销给力 实惠买耳机抓住这一波

    K77是AKG经典入门监听耳机K66的继任者,是小成本录音室、音乐培训机构、以及音乐专科院校的标准配置,这个“标准”意味着K77可是广受认可,同时也意味着性价比很高,在众多影视剧中及网络视频中皆有出现,采用半开放式设计,声场比K44更为自然,声音也更为通透,现在其京东售价比淘宝正品售价便宜50元,可谓实惠多多。【京东网AKG K77商品链接

京东促销给力 实惠买耳机抓住这一波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K121S有了小S这么个称号,与上述所说的K44/K77不同,作为STUDIO系列中的一员,K121S已经可以算是专业监听耳机的入门型号,其监听本质更为浓郁,声音走向也更为平衡,是500元内难得的均衡类耳机,无论是用于监听,又或是家用都可以较好的满足一般需求。京东售价399元,与天猫最低价格持平,但大家看销量就懂了。【京东网AKG K121S商品链接

京东促销给力 实惠买耳机抓住这一波

    各位请注意,各位请注意,今天的名器登场啦!作为世界上最为经典的监听耳机,AKG K240系列可谓屡获殊荣,得到了众多专业音乐人的认可及推荐,是目前录音棚等专业音频领域普及率最高的监听耳机之一,同时也是广受耳机发烧友好评,京东售价一直滞留在699元,而现如今其更是降价100元,599的售价堪称超级实惠,正所谓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不差钱的果断收入吧!别怪笔者忽悠,因为笔者就是K240S的忠实用户......【京东网AKG K240S商品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