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云端游戏最优化!NVIDIA GFE软件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17日 国内外显卡测试有个惯例,都是将设置手动调整到最高,以便极限压榨显卡的性能。但实际游戏的时候,根据显卡的性能和游戏的需要,我们并不需要这么做,而在画面质量和游戏速度两者之间达到非常好的平衡才是我们需要的结果。

云端游戏最优化!NVIDIA GFE软件测试

    在实际应用中,合理的画质设置甚至能让游戏速度提高一倍,但随着游戏引擎的日新月异,最新的DX11大作光是画面设置就有十几个项目之多。别说是普通玩家,就算编辑本人,不仅过详细的测试,也不能保证画质选项的最优。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NVIDIA发布了GeForce Experience——一款智能设置游戏参数的软件。究其原理,NVIDIA官方经过了地毯饱和式测试(请允许我这么称呼),最终确定了每款显卡,在每款游戏中的最优设置,并将数据存在云端。N卡用户只需要免费下载这款软件,就能一键游戏设置最优化,NVIDIA称之为“云端游戏最优化”。

1

    这款软件在NVIDIA官网提供下载,安装之后第一次运行,GeForce Experience会从NVIDIA的云端下载用户所需的游戏设置。而今天我们就通过几款游戏的测试进行验证,这款软件是否真的将最优化的设置带给大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