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爱普生绿色下一代 关爱自然从小做起

    泡泡网企业频道频道6月6日 5月23日,正值第42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福建爱普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爱普生)携手马尾快安小学举办了“绿色下一代”环保教育活动。学校近6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生动的环保图片、知识竞答等形式,福建爱普生的环保志愿者向同学们传递了日常生活中的环保知识,提升他们的环保意识。

爱普生绿色下一代 关爱自然从小做起

爱普生绿色下一代 关爱自然从小做起

    活动中,环保志愿者作为授课老师通过大量的图片,以生动的视觉效果向同学们展示了大气污染、土地沙漠化、物种消失、白色垃圾等当今世界主要环境问题,同时让同学们学习到怎样保持环保健康的生活习惯,怎样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环境,如减少使用一次性筷子、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以及垃圾分类等,此外,授课老师还把环保主题融入到了游戏中,紧张快乐的 “砸金蛋”趣味环保知识竞答环节,充分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活动最后,在爱普生授课老师的带领下,全班学生在庄严的氛围中郑重宣誓节水节电节约粮食等环保承诺。

    地球是人类和其他物种的共同家园,然而人类采取的不良发展方式已经对环境产生了巨大的危害。因此,对于一个国家,对于全球人类,环保已成为一项艰巨而伟大的事业。保护环境,从小做起:一方面,与环保直接联系的往往是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言行;另一方面,人类未来的环境如何,很大程度上是由目前青少年所受的环境教育来决定的。作为一家有环保责任的企业,爱普生每年都结合世界环境日的主题,积极开展“绿色下一代活动”,教育我们的下一代树立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的观念。

爱普生绿色下一代 关爱自然从小做起

爱普生绿色下一代 关爱自然从小做起

    此次福建爱普生推出的“绿色下一代”环保教育工程,成功的提升了小学生的环保意识,激励他们开始学习环保知识,关心身边环境问题,“用小行动保护大地球”。今后,公司还将继续努力,推陈出新,开展更多形式丰富多彩的绿色下一代环保活动,并吸引更多的企业积极支持和参与中国的环境教育事业,共同创造一个山更青,水更绿、地更洁,天更蓝的美好世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