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追求极致轻薄 16GB东芝mini U盘测试

    泡泡网U盘频道6月6日 东芝推出的MINI系列U盘产品外观小巧,设计简约不失时尚,近期东芝推出了USB2.0 mini Enshu系列U盘,为东芝mini家族产品的新成员,采用紧凑、简约设计,充分契合了当下U盘便携、轻巧的趋势,同时配备红色涂装、8G/16G的容量规格,满足您不同的需求,尽显潮人风范。

追求极致轻薄 16GB东芝mini U盘测试

    东芝MINI系列U盘尾部有挂绳孔,方便用户挂上小巧的饰品挂绳等。U盘采用了A级芯片,带有防震防潮,防电磁干扰功能,使用方便,有效保障数据的安全,支持Windows7、Windows8等操作系统,该U盘即插即用。

追求极致轻薄 16GB东芝mini U盘测试

    东芝mini Enshu 16GB优盘37.8mm(L)×7mm(W)×4.3mm(H),1.5克,可以轻松纳入钱包。抛光材质外壳,光滑如镜,彰显达人风范;玫红纯色涂装,缤纷时尚。另外,这款产品还采用精致扣件接口,时尚百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