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进军电竞圈 骨伽全系列机械键盘亮相

    泡泡网键盘频道6月5日 2013年COMPUTEX台北电脑展在6月4日正式拉开帷幕,全球众多IT厂商亮相,展示目前非常先进的技术实力,不少我们熟知的DIY品牌也同样是台北电脑的常客,也更是推出新品的良好时机。作为全球知名品牌的骨伽(COUGAR)在此次台北电脑展上首次正式亮相了自己键鼠产品。这应该是骨伽首次正式亮相机械键盘产品,因此可以见得骨伽也开始想游戏电竞领域进军。

骨伽CGK 300机械键盘

骨伽CGK 300机械键盘 说明

    这款新推出的CGK300机械键盘,根据介绍,就安排采用19键无冲设计,1000Hz反应速率,响应时间1ms左右。自带512KB板载内存,支持多媒体键,以及音量旋钮。因此可以看出这机械键盘也可以通过软件自定义键盘宏键位。

CGM300游戏机械键盘  87键键位

Attack X 系列键鼠 红轴键盘

Attack X 系列鼠标

    尽管骨伽的Attack系列机械键盘推出已经有阵日子了,不过我们正式见到这款键盘还是头一次,键盘采用背光设计,并且有多种背光配色,配有黑轴、茶轴、红轴、青轴,全系列Cherry MX机械轴。■

华硕CEO沈振来:不是英雄产品不会推出

>>>点击进入 2013台北国际电脑展 泡泡网现场专题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