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阿里无线携手ThL手机 触电移动互联网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4日 随着移动互联网深入生活,利用移动终端便捷选择及购买商品服务日趋成为重要消费方式,逐渐被关注。

阿里无线携手ThL手机 触电移动互联网

    6月3日,阿里无线将联合国内多家知名智能手机品牌厂商推出大型“夏日狂欢,冰‘价’来袭,神机来了”的冰凉活动,正是双方在无线客户端领域的一次全新开拓尝试。ThL智能手机作为入围此次合作的国内手机厂商之一,始终把产品和服务放在第一位,在产品性能和客户服务上的不断追求,正在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所喜爱与接受。此次双方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联合,意味着ThL智能手机电商战略布局正在提速。

    据《无线淘宝2012年度电子商务数据报告》显示:2012年,无线淘宝的累计访问用户已经突破3亿,其中成交用户已经达到5700万,在支付宝的交易额同比增加了6倍。由此可见,移动互联网带来的颠覆性威力,也使本已白热化的通讯电子行业开始纷纷加速布阵,迎接电商新模式。

阿里无线携手ThL手机 触电移动互联网

    ThL 智能手机本次携旗下重磅W7四核8G版本智能手机作为首款“移动互联网特供机”登场。此款采用1.2GHz四核高速处理器,搭载5.7英寸1280X720 IPS硬屏,PowerVR SGX 544 图像处理器,1GB RAM+8GB ROM内存存储,应用Android 4.2最新操作系统,响应速度极快,运行十分流畅。配置主流800万像素+前置32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GSM+WCDMA双模双待,1080p视频播放等,2300毫安大电池及低功耗优化设计,提供更强的续航能力。

    本次活动夏日系列活动是ThL智能手机试水移动互联网的战略开端,依托阿里这样一个有着丰富互联网经验的电商平台,双方将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展开的深入合作,ThL智能手机凭借线下近400家体验店的天然优势,将对移动互联网与O2O模式进行探索,为ThL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打造全新的移动生活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