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极致纤薄四核TD手机 OPPO R809T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4日 除了大屏以外,纤薄也是目前智能手机的一个发展方向,各种超薄手机开始出现,手机并不是越薄越好,太薄的手机很难有一个良好的握感,不过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就能在保证机身纤薄的同时拥有不错的握感,这款手机就是OPPO R809T,它还是一款TD手机,移动用户无需换卡就可以享受3G网络,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手机的表现。

OPPO R809T

    下面我们先来看一下OPPO R809T的主要参数。

OPPOR809T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手机型号 OPPO R809T
手机版本 移动定制机
操作系统 Android 4.2
CPU型号 1.2GHz
CPU核心数 四核
GPU图形处理器 Imagination PowerVR SGX544
机身内存 1GB
电池容量 2000毫安时
外形设计
尺寸(长*宽*厚) 138.65×68.2×6.93
重量 110.0g
屏幕参数
屏幕尺寸 4.7英寸
分辨率 720×1280像素
屏幕材质 IPS
主摄像头
主摄像头像素 800万像素
闪光灯 LED补光灯
前摄像头
前摄像头像素 200万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OPPO R809T的外观部分,OPPO R809T的采用了4.7英寸720P显示屏,这个尺寸的屏幕是较为合适的,在加上采用了IPS屏幕,手机用来看视频或者玩游戏都可以获得较为不错的体验,同时机身的尺寸也不会太大,单手操作手机非常便捷,在操作以及体验上表现都很不错。

OPPO R809T

    OPPO R809T的听筒采用了与前面板相同的黑色,这样手机正面看着比较协调。在听筒旁边的是一枚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平时自拍或者在线视频使用起来都是没有问题的。

OPPO R809T

OPPO R809T

    OPPO R809T的功能按键采用了触控的方式,从左到右依次是菜单键、Home键以及返回键,这三个按键都拥有背景灯,在夜晚的时候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

OPPO R809T

    OPPO R809T背面的设计较为简洁,塑料材质的后壳很有光泽,在后壳上还有装饰花纹,让后壳看起来更有质感。手机的边角圆润,机身边框有一定的弧度,拿在手中时贴合手掌,手感很好,没有以往超薄手机拿不住或者硌手的感觉。

OPPO R809T

    OPPO R809T背面拥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摄像头处与机身厚度持平,这样看起来协调多了,没有突兀的感觉。在摄像头靠下的位置是LED补光灯,在夜晚拍照的时候,这个LED补光灯可以为手机补光,夜间拍照的效果会稍好一些。

    OPPO R809T的扬声器在手机背部靠下的位置,扬声器的设计与背部纹饰融为一体,并不是很明显。

OPPO R809T

OPPO R809T    OPPO R809T

    手机厚度仅为6.93mm,采用不可更换电池的设计,后盖也无法打开。在手机顶部的是3.5mm耳机接口以及数据线接口,数据线接口带有防尘盖。手机左侧的是开机键以及SIM卡插槽,右侧的是音量键,底部的是话筒。

OPPO R809T

    在机身四周的按键按下后感觉有些绵软,不够清脆,不过好在按键键程比较长,按键按下后的感觉还是非常清晰的。

    OPPO R809T采用不可更换电池的设计,后壳也无法打开,采用电池容量为2000毫安时,这样的电池容量算不上大,中度使用可以保证手机使用将近一天的时间,使用不是很频繁的话,撑过一天是没有问题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