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堪比变形金刚!华硕Trio变形新品发布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6月3日 华硕今日举行COMPUTEX展前国际发布会,董事长施崇棠以主题“WE TRANSFORM”揭开序幕,强调华硕以持续创新引领数位变革,传达追寻非常好的品牌精神。

堪比变形金刚!华硕Trio变形新品发布

    华硕期望给予消费者非常好的产品体验,相信产品传递的不只是功能面的便利,更多的是生命中非常好的感动,因此理性与感性兼具、左脑与右脑并重,是华硕设计思维的根本。而落实设计思维的方式,则要专注在更人性面、生活面的设计底蕴。华硕董事长施崇棠表示,“我们追求理性与感性的平衡,重视每个微小细节,因为细节反映的是消费者对产品功能面与情感面的需求,这是华硕的设计思维。而变形就是华硕内化设计思维后所引领出的崭新道路。”

堪比变形金刚!华硕Trio变形新品发布

    发布会上,华硕演绎了变形的极致,从笔记本、平板及家庭应用全方面转变了消费者对数字生活的期待和想象。划时代的创新变形产品——ASUS Transformer Book Trio,是全球首款笔记本、平板及台式机三合一的变形产品,搭载Windows 8及Android双操作系统,让消费者在工作、娱乐及家庭等不同使用情境下,皆能享受轻松玩转的乐趣,彻底扭转消费者对笔记本电脑的应用想象。

堪比变形金刚!华硕Trio变形新品发布

华硕 Transformer Book Trio

    ASUS Transformer Book Trio全球首款笔记本、平板及台式机三合一的变形产品,轻薄的11.6吋机身,搭载Windows 8及Android双系统。在笔记本模式下,处理器支持最新Intel Core i7,配备键盘及750GB储存硬盘,用户可轻松在Windows 8及Android系统互相转换使用,尽享70万种以上的Android 应用程序及5万种以上Windows 8娱乐程序,齐全的配备让多任务运用更便利。

    ASUS Transformer Book Trio的屏幕可作为独立的平板计算机。采用2.0GHz Intel Atom处理器,享有64GB的eMMC储存空间,让网页浏览、影音娱乐皆随心所欲。

    与平板分离后的键盘基座,本身即是ASUS Transfomer Book Trio的主机PC Station,搭载Intel处理器及高容量硬盘,可以外接屏幕,成为整套Windows 8桌面计算机。不论是专注工作、尽情娱乐或享受家庭生活皆能轻松变形,传递毫不妥协的效能。

    华硕持续不断地创新,以精彩变形打造超乎消费者期待和想象的数字生活,创造出许多让人惊喜感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数字变革,全面展现追寻非常好的品牌精神。

堪比变形金刚!华硕Trio变形新品发布

华硕 ZENBOOK Infinity

    发布会现场,华硕也展示世界首款采用康宁Gorilla glass 3玻璃材质上盖的笔记本电脑ZENBOOK Infinity等多项创新产品。华硕施展最精彩的变形创意,具体呈现惊艳的数位生活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