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超薄炫外观 500GB东芝Simple星礴测试

    泡泡网移动硬盘频道6月29日 东芝今年推出了东芝硬盘家族新成员SIMPLE星礴系列,该款硬盘便捷安全、沉稳时尚,为追求轻松商务存储人士的移动硬盘首选。

东芝恺乐SIMPLE星礴(500G)移动硬盘

    东芝SIMPLE延续了东芝硬盘时尚智慧的特质,干练的金属黑与整体设计风格相得益彰,内敛、沉稳而不失时尚感。外观上体现出防刮玻璃拉丝效果,在美观的同时提供了很好的防护效果,顺应了时下受欢迎的设计潮流。

东芝恺乐SIMPLE星礴(500G)移动硬盘

    传输速度每秒高达5Gbps的USB 3.0接口也让用户感受超快速传输档案的极致体验,而向下兼容USB2.0,大大提升数据储存的便捷性;即插即用超方便;防震防撞击完整保护珍贵数据,完美结合了时尚外型与强大的数据保护效能。并拥有320GB、500GB、750GB、和1TB四种容量可选,本次送测的TOSHIBA Simple星礴系列硬盘,容量为500G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