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童年欢乐时光 希捷移动硬盘为您珍藏

    泡泡网移动硬盘频道6月3日 童年是每个人心中一个温暖的港湾,不经意的牵扯,总会涌出丝丝缕缕美好的回忆。我们时常抱怨着时光的匆匆,在叹息着怀念远去的童年,却始终抵不过岁月的痕迹。六一儿童是我们童年最重要的节日之一, 相信最快乐的莫过于孩子们收到各式各样的礼物, 有好吃的糖果、漂亮的衣服,或是心仪的玩具…这些都是童年的五彩印记。明天就是6.1了, 你希望收到或是送出什么礼物呢? 是要缅怀你的童年时光?还是为你孩子留住他/她的欢乐记忆? 让希捷为您记录这一份美好吧!

  2013年6月1日-6月3日, 希捷天猫晨旭数码店“童年欢乐时光,希捷为你珍藏美好记忆”活动为无论是准备收礼物的还是送礼物的, 无论是小朋友、大朋友还是老朋友留住美好记忆,珍藏欢乐时光!优惠、礼物都很多, 不要错过哦!

  活动详情:http://web.beijingwizard.com/chenxu61 

童年欢乐时光  希捷移动硬盘为您珍藏

  活动一:优惠券领取

  凡在活动期间可领取免费优惠劵100元,50元,10元,如购买达到1000元即可使用100元优惠券,满3000元可使用50元,满1000元可使用10元,亲们快来领钱啦!~

  活动二:产品优惠

  1, 新品优惠

  希捷新Slim: 超轻薄硬盘,金属拉丝外形,操作简单便携,500G容量, 活动价429元。

  希捷Wireless Plus 1TB 无线硬盘:外形时尚,无需连接线,可通过自创WiFi热点连接上传和下载到iphone,ipad及其他移动终端设备,支持8人同时访问硬盘中照片电影和音乐,活动价1399元。

童年欢乐时光  希捷移动硬盘为您珍藏

  2, 希捷新睿品系列优惠

  新睿品Backup Plus:多借口扩展,多系统兼容,一键备份,免费云存储

  希捷新睿品500G 活动价375元,希捷新睿品1TB活动价495元,希捷新睿品, 3TB活动价935元,希捷新睿品4TB活动价1288元

童年欢乐时光  希捷移动硬盘为您珍藏

  3, 希捷新睿翼系列优惠

  希捷新睿翼Expansion:典雅大气,原生抗震,节能运行。

童年欢乐时光  希捷移动硬盘为您珍藏

  希捷新睿翼500G活动价310元,希捷新睿翼1TB活动价436元,希捷新睿翼2TB活动价640元,希捷新睿翼3TB活动价828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