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柯尼卡美能达解决方案 提升幼教品质

    泡泡网企业频道频道5月29日 现代幼儿教育越来越依赖各种彩色输出的文档应用,这不仅是因为色彩绚丽的图像能够更好地激发幼儿注意力、增强记忆,而且园内随处可见的多样化彩色文档创新运用也为树立办学形象、赢得家长口碑带来了积极作用。

    幼教行业彩色解决方案需“量身定制”

    幼教行业对彩色输出需求具有其自身特点。例如,为突出办学特色,越来越多的幼儿园正采用自己设计、并少量输出的个性化彩色教材来提高教学质量;此外也将彩色输出的文档应用在板报、宣传栏、照片墙等,更容易吸引家长去了解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从而获得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和赞许。

柯尼卡美能达解决方案 提升幼教品质

柯尼卡美能达解决方案 提升幼教品质

幼儿园内随处可见的各种彩色输出应用实例

    针对这些特点,全球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为幼儿园用户量身定制了彩色文档输出解决方案,凭借其旗下bizhub品牌彩色数码复合机高品质的图像输出效果,人性化的操作体验和低廉的使用成本,并通过柯尼卡美能达服务团队专业的提案服务和周到的售后服务保证,为幼儿园用户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教学环境注入了新活力。

    体验“增值服务”,实现教学品质飞跃

    以南方某城市为例,柯尼卡美能达将“彩色解决方案”成功覆盖至该市所有的幼儿园,显著提升了当地的教育水平。此前,由于该市幼儿园缺乏彩色输出设备,主要依靠较早配置的黑白输出设备打印常用文档,而彩色输出则通过园外文印店打印,存在费用成本过高、效率低下的问题。柯尼卡美能达在分析了幼儿园用户的现状后,站在降低成本、协助老师改进工作的角度,将具有更低使用成本的彩色复合机解决方案推荐给了幼儿园。同时,根据老师实际教育工作的需求,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彩色应用建议,比如生动的教材、个性化的证书等等,深受老师欢迎。在与幼儿园用户的前期接触中,通过邀请用户参观样机并亲自体验,展示各种彩色应用方案,最终促使用户接受并认可了柯尼卡美能达为幼儿园“量身定制”的彩色输出解决方案。在此成功开发用户的契机下,逐步扩展到了市内的各家幼儿园用户。考虑到幼儿园初次使用彩色设备,柯尼卡美能达推荐了具有打印速度快,功能丰富,操作简单,性价比高等特点的彩色数码复合机bizhub C210。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用后,深受老师们的喜爱和好评。

柯尼卡美能达解决方案 提升幼教品质

柯尼卡美能达为幼教用户推荐入门级bizhub C210多功能彩色数码复合机

    幼儿园园长们在接受回访时几乎一致提到,柯尼卡美能达不仅产品质量让人放心,无需担心因设备故障而导致的工作耽误,而且提供的增值服务也非常到位,除了前期积极的方案服务,售后工程师在后期也会定期上门维护设备、耐心传授老师操作技巧,同时也能够积极发现客户的新课题,推荐行之有效的彩色方案。由此,当地幼儿园的教学质量和环境形象都焕然一新,而且家长们的满意度也都比以前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作为专业的彩色复合机产品厂商,柯尼卡美能达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以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为目标,继续推动领先技术与用户需求的结合,不断为幼儿园用户带来更多的价值与利益,助力中国的幼教工作改进、去实现更高的飞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