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华为WLAN助医疗行业安全部署无线网络

    泡泡网企业频道频道5月29日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与中国泰尔实验室携手合作,针对无线局域网产品对医疗设备的干扰情况进行了专项评测。评测结果显示,华为WLAN系列产品不仅在电磁兼容、电气安全、环境可靠性等方面充分符合国家各项标准外,对病人监护仪、重症呼吸机、功能治疗仪等十几种专业医疗设备的干扰测试亦全部合格。

    在当今无线局域网技术广泛应用的各行业中,医疗领域由于其医护工作移动性等特点,被认为是最适合应用无线局域网来提升办公效率的行业之一,移动查房、移动护理、病人管理等各种无线医疗业务应运而生。无线局域网技术的应用,一方面大大提升了医疗工作者的工作效率和工作准确度,同时也带来了网络信号不稳定、无线传输带宽受限、无线信号对医疗仪器的干扰等问题。华为秉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研究并解决各行业客户遇到的诸多问题。为了让安全、稳定、高速的无线技术真正有效的服务于医疗行业,华为可提供全系列的WLAN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促进医疗系统信息化发展。

    此次华为携手中国泰尔实验室合作WLAN产品的专项测试结果显示:华为WLAN产品在各种测试环境下,传输速率以及吞吐量都能够保持非常平稳的信号曲线,没有出现掉包、断线、盲点等现象,传输稳定。特别在医疗设备受干扰情况的测试中,测试现场模拟了比现实更恶劣的环境,共设置了4台AP设备,并与医疗设备保持一定距离,AP的功率设置为最大等级连续发射,工作10分钟后,在医生的配合下观察并记录医疗设备是否正常工作;在经过对病人监护仪、重症呼吸机、注射泵、脑功能治疗仪等15种电子医疗设备的监测后,被测医疗设备在 WLAN 设备的干扰环境中,均未出现医疗设备工作异常(改变运行状态、停止工作、产生异常告警、死机、工作效率降低等)、测量数据出现不正常波动、治疗效果明显减弱、检查数据受到干扰等现象。

    华为凭借15年的无线技术积累,采用先进芯片,配合领先的整机设计能力,经过严格的质量保证,使WLAN产品始终保持着高品质的性能和安全性,并已成功通过包括美国权威测评实验室Tolly Group在内的多种专业评测,现已在医疗、教育、金融等多个行业中广泛应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