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五轴防抖口袋长焦 奥林巴斯SH-50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5月31日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讲究起了生活品质,在旅行中再也不愿意为沉重的单反相机而买单,他们更偏重于携带质量更轻、变焦更大和外观更具个性的相机。无论夜晚拍照还是长焦端拍照,大家是否期盼手中的相机防抖功能更加强大一些呢。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奥林巴斯首款五轴防抖口袋长焦机SH-50。

五轴防抖口袋长焦 奥林巴斯SH-50评测

    在平时拍照中,我们偶尔会出现因为相机抖动导致照片变虚的现象。在不改变光圈和快门的前提下,解决抖动的途径只有三种,一种是天天举板砖练成金刚不抖臂,第二种是携带沉重的三脚架,最后一种就是依靠相机或者镜头的防抖功能了。不难看出第三种方法更为行之有效,奥林巴斯新研发的五轴防抖技术让我们和抖动说再见,无论是拍照还是录制视频,只要打开了机内防抖功能,清晰画面轻松拍。

五轴防抖口袋长焦 奥林巴斯SH-50评测

    奥林巴斯SH-50搭载了约1600万有效像素的1/2.3英寸CMOS传感器和TruePic VI图像处理引擎,同时拥有一支性能不错的24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5mm-600mm,无论拍摄广阔风景还是精彩特写,SH-50都能轻松应对。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3.0英寸约46万像素电阻触摸屏,能够简单地“指哪儿拍哪儿”,增加了拍摄的娱乐性。同时这款相机还支持最快每秒60张照片的连拍功能。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