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搭上Win8快车 雷柏T300P触控板即将亮相

    泡泡网鼠标频道5月26日 随着便携数码设备的兴起,随处可见形形色色的人手持平板或者智能手机把玩。而这些设备的兴起,也正在将传统按键式的操作方式革命为触控操作。的确,在IT业界的大佬微软也宣布WIN8系统全面支持触控的情况下,有远见的PC外设厂商们也不能固守阵地了。

    狼来了,还是羊来了

    自1968年第一款PC鼠标发明以来,PC的技术革命已经历经几代变迁,而鼠标的操作模式却已经十几年未曾改变。而触屏设备的大举攻城掠地,令萎缩的PC行业也羡慕不已。触屏方式的流行,使得消费者越来越亲睐用自己的手指直接控制,而不是用各种按键。 面对触控的来袭,传统键鼠厂商已开始惊呼:狼来了!

搭上Win8快车 雷柏T300P触控板即将亮相

    专注键鼠行业多年的雷柏,却不这么想。狼来了,证明羊也是有的;有危机,就有机遇。雷柏认为,键鼠的微触控时代来临了。

    键鼠“微触控”时代来临

    雷柏推出的“微触控”概念,意在普及触控技术。雷柏拥有一支痴迷于触控的团队,在经历了数月的调研与分析,彻底踏入了触控技术领域,通过创造、改变最细微的的尺寸,工艺,手感,手势习惯等将触控这一技术普及到了最新系列产品上,赋予了键鼠产品本该具备的简单交互的方式,这就是雷柏所倡导的“微触控”。

搭上Win8快车 雷柏T300P触控板即将亮相

    在“微触控”概念的引领下,雷柏TOUCH系列产品也应运而生了。全新的T300P,秉承雷柏的无线理念,专为WIN8设计,释放滑动体验;改变传统的操作习惯;5GHz连接,从此无惧任何阻扰。

    “微触控”时代,精彩的开始

搭上Win8快车 雷柏T300P触控板即将亮相

    微触控时代的来临,给传统的电脑交互设备带来了革命性的颠覆。雷柏T300P触控板,就是一款可以完全替代鼠标各种功能的革命性产品。配合WIN8系统,可自定义手势功能,触摸板多达15种触摸手势让您畅游Windows8,一切尽在掌控;超强抗干扰的5GHz无线传输,远离2.4GHz无线信道,有效避免蓝牙、WIFI的干扰,保证无线传输的稳定性;超薄不锈钢金属机身,纤薄小巧的外形,配上不锈钢拉丝后盖,时尚炫酷;内置充电锂电池,环保高效。

    微触控,大未来。微触控的未来,由雷柏为我们开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