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国行需优化 HTC One近期升级Android4.2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20日 HTC One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最漂亮的智能手机之一,金属材质一体成型的机身,无论是在质感还是手感上都非常棒。HTC对于HTC One这款手机也是相当重视,在手机出厂时采用的是Android4.1操作系统,有消息称,HTC将会在近期为手机推送Android4.2(Jelly Bean)操作系统的升级包。

国航需优化 HTC One近期升级Android4.2

    Android4.2(Jelly Bean)系统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此次HTC One的系统升级将会带来锁屏插件、新的手势操作以及更多的快速设置等功能,相信经过HTC的优化之后,新系统的表现会更好。

    推送系统升级预计会在未来2-3周之内开始,国内肯定是需要本土化更改的,需要改变BlinkFeed缤纷聚合界面中内置的媒体、优化系统应用等,由于国内行货均为双卡双待版本,所以也需要特殊的优化更改,国内HTC One用户还是要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