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创新之作!Jabra MOTION 蓝牙4.0耳机

    泡泡网耳机频道5月18日 近期世界领先的无线音频解决方案制造商Jabra丹麦捷波朗推出了全新的蓝牙耳机——Jabra MOTION捷波朗魔声,旨在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随时随地接打电话的需求,无论是在办公室,车中,或者在家中,都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及笔记本电脑进行通话。

    Jabra MOTION捷波朗魔声运用时下非常先进的集成传统蓝牙技术、高速技术和低耗能技术为一体的“蓝牙4.0”技术,具有高达100米的无线移动覆盖范围,是市面上同类产品的10倍。

    Jabra MOTION捷波朗魔声采用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NFC),只需要使它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轻轻碰触,即可以立即连接。体贴的人性化设计,为用户带来较好的使用体验。

    2000年Jabra捷波朗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后挂式的蓝牙耳机,并且其销售量超过了400万台,后挂式的耳机从此开始流行起来。后挂式的设计风格也成为捷波朗的标志。Jabra MOTION捷波朗魔声是Jabra后挂式的佩戴设计第8代产品,模仿耳朵背面半圆形的形状进行设计,简约时尚佩戴舒适。它设计的另外一个巧妙之处是 可以通过耳机臂折叠开关控制耳机的开关。并且更加方便其放到口袋里,不易碰坏耳机臂。

    Jabra MOTION捷波朗魔声其操作非常的简单直观,让你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工作中。它拥有运动传感器和智能麦克风,无论您是在办公室或者在马路上,都可以根据周围的声音环境自动调节音量,以确保您的通话质量清晰无噪音。接听电话操作十分的简单,当你打开耳机时电话即被接通;当你挂断电话后,耳机的电池会自动进入休眠的状态。

    这款新产品将于2013年5月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