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终将离去 云主机陪伴你的左右

    近日,英国总足官方发表声明:贝克汉姆将会在这个赛季结束时退役。年仅38岁的贝克汉姆曾为英格兰出战115此,担任三狮军团队长达58次。此外,他在21年的职业生涯中为俱乐部赢得了无数的荣誉,他捧得了10个联赛冠军。他是首位夺得四个国家联赛冠军的英国球员,一位足球场上的“绅士”,曾经球场上的万人迷即将退出,光环无限的职业生涯落下了帷幕,铸就了一段足坛的传奇。

    一个足坛奇迹,用他的双脚,用那神乎其技的“圆月弯刀”征服了英格兰,征服了全世界的球迷。贝克汉姆用他的实力去证明了他存在的价值,让他成为了各足球俱乐部争抢的球员。试问一下,又有哪个俱乐部不想拥有这样一个足以改变一场比赛的球员呢?不止是足球界,在所以的行业都是如此。每个企业都想拥有最优秀的人才,最优质的硬件,才能保证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下去,发展壮大。

    随着网络应用的普及,人们对网络的依赖逐渐加深,生活节奏也不断加快。而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客户对于企业的回应速度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了。只有抓住时间脉络,才能抓住一瞬即逝的机遇。但是传统的物理主机的反应速度慢已经有点跟不上时代的节奏了。云主机拥有的快速反应能力能很好的解决这样的问题。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加快企业回应客户的速度,将会是企业发展的重点。假如你拥有像贝克汉姆那般优质的软硬件设施,那么在企业的发展道路上将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笔者在走访了时代互联(www.now.cn),针对传统主机速度慢,更换云主机会是一个方便有效的方法。相关负责人介绍,云主机所有服务都是在线完成,无需人工操作,大大的节省了使用时间。而且云主机稳定性高,使用安全,更具灵活性,价格也十分便宜,计费方式多样,无需支付押金,适合各类企业使用。时代互联更是推出了全国最低价58元/月的超低优惠,让所有有意向的企业和个人站长体验云主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选择好的软硬件设施,是企业发展的前提。手持利剑,方能披荆斩棘,战无不胜,攻无不克,选择云主机,就是选择一把稀世宝剑,为你斩破前方障碍。俗话说:商场如战场,在一个战场上披坚执锐,方可让你放心的与敌人一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