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新旗舰!AMD发布HD 8970M移动版显卡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5月16日 虽然AMD早在去年12月份就发布了HD 8000M系列显卡,但直到今天某款重量级产品才正式浮出水面。AMD终于发布了人们期盼已久的Radeon HD 8970M。

新旗舰  AMD发布HD 8970M移动版显卡

    AMD宣布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笔记本显示芯片,足以干掉英伟达的GeForce GTX 680M。

新旗舰  AMD发布HD 8970M移动版显卡

    这款芯片采用AMD的Graphics Core Next架构,相较HD8800M有性能方面的飞跃。8970M搭载了1280个流处理器,时钟频率为850Mhz,内存频率1.2Ghz。此芯片可以很好地应付任意市面上的新款游戏。

    AMD全球副总裁兼图形业务部总经理Matt Skynner表示: “如今的游戏笔记本需要一块快速、强劲且高效节能的显卡。AMD Radeon HD 8970M 图形处理器(GPU)完美融合了多项技术,集多重性能、拟真特性和超长续航能力于一身,使游戏玩家在连续使用过程中也能获得优异游戏体验。”

    微星笔记本的全球销售及市场副总裁Eric Kuo 表示:“在研发MSI GX70这款新游戏笔记本时,我们需要一款能够真正提升游戏体验的显卡。AMD Radeon HD 8970M显卡超越我们的预期,无论速度、功能和智能功耗管理方面均能与我们的产品完美匹配,使得GX70能成为真正为优异及职业游戏玩家设计的笔记本产品。”

    首款搭载8970M的笔记本微星MSI GX70也已经在昨天登场了,此产品采用AMD A10四核处理器,支持Eyefinity多屏输出,采用Killer游戏网卡和1080p分辨率的17.3英寸显示器。今年我们应当还会看到更多的高端笔记本采用这款显卡,或许下个月的台北电脑展上就能看到,如果你等不及的话也可以购买搭载HD 7970M独显的戴尔外星人M18x (点击购买)或微星GX60 (点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