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纤薄四核1080P显示屏 酷比X7全面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16日 提到酷比,很多用户可能都不太熟悉,但是提到蔡依林大家应该都非常了解,那么蔡依林与酷比之间有什么关系呢?今年酷比发布了一款名为X7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就是蔡依林来代言的,蔡依林代言的手机表现到底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酷比X7的表现。

酷比X7评测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手机的参数,对手机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koobee(koobee)MAX 四核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属性
手机昵称 酷比MAX,酷比四核,酷比X7
操作系统 Android 4.2
硬件配置
内存容量 RAM:1GB ROM:8GB
CPU MT6589 四核1.5GHz
外观设计
手机屏幕 5.0英寸
主屏颜色 1677万色
相机功能
摄像头像素 1300万
前置摄像头 200万
闪光灯 LED补光灯

    看到酷比X7的外形设计,想必不少用户都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目前国内这种设计的机器确实有不少,想要依靠这样的外形吸引用户购买可能不太现实,不过酷比X7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不错,弥补了外形过于平淡的劣势。

酷比X7评测

酷比X7评测    酷比X7评测

    酷比X7采用了5英寸1080P显示屏,屏幕的显示效果是非常不错的,画面细腻,颜色也非常艳丽。不过对于用户来说,5英寸的屏幕是有些大的,单手持握感觉还可以,但是想要单手操作基本上就不可能了,在手机的右上角以及右下角都存在无法触控到的盲区。

酷比X7评测

酷比X7评测

    屏幕上方的听筒部位有金属保护网,可以有效地减少灰尘进入。右侧配备了前置200万像素镜头,左侧的是光线感应器。屏幕下方,从左到右依次是菜单、Home和返回键。

酷比X7评测

酷比X7评测

    酷比X7背面采用了塑料材质,材质上看起来比较普通,有些廉价的感觉,如果采用烤漆的工艺效果应该会好一些。不过这个后壳对于指纹有一定的遮盖效果,指纹在上面不是很明显,当然如果指纹多了仍然会影响手机的外观。

酷比X7评测    酷比X7评测

酷比X7评测    酷比X7评测

    手机顶部设计有3.5mm耳机接口以及数据线接口,这两个接口的位置靠的有些近了,同时插上耳机以及数据线就会显得有些紧凑,如果耳机的插头比较大,那么将会影响到数据线接口的正常使用。手机左侧围音量键,右侧的是开机键。

酷比X7评测

酷比X7评测

    通过手机右侧靠下位置的凹槽可以打开手机后壳,酷比X7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支持联通3G以及移动2G网络。手机支持存储卡扩展,最高支持32GB MicroSD卡。

酷比X7评测

    酷比X7标配电池容量为2000毫安时,对于一款5英寸1080P显示屏的手机来说有些小了,高强度使用(长时间游戏、看电影)的话,也就坚持半天,手机配备两块电池,勤换点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